津津乐道 情暖重阳—天津中粮可口可乐员工志愿者行动
 2018-10-17 15:08:13

  万里秋光客兴赊,同人九日惜年华

  九九重阳不只是登高、赏菊佳际

  更是情系老人、温暖夕阳的传统敬老节日

  今天,天津中粮可口可乐员工志愿者在行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2018年10月17日清晨,在中国传统老人节来临之际,天津中粮可口可乐公司员工志愿者带着老人们日常所需生活用品前往滨海新区塘沽金华老年公寓,为居住在这里的老人们送去节日问候与欢声笑语,受到爷爷奶奶们的热烈欢迎。

  为了陪伴老人们过一个不一样的节日,重阳前夕,天津中粮可口可乐的员工志愿者们悄悄策划了一场精彩的联欢表演,并携带着样式丰富、种类齐全的节日装饰物以及真诚的爱心赶往金华老年公寓。系上气球、挂上灯笼,志愿者们精细布置活动场地,使老年公寓充满了节日的喜气。

  “津津乐道 情暖重阳”联欢表演在一首曲调优美的抒情歌曲中拉开了序幕,由天津中粮可口可乐员工志愿者演唱的《外婆的澎湖湾》生动曼妙,深受爷爷奶奶们的喜爱。金华老年公寓的员工和老人们也多才多艺,纷纷加入到表演中来。期间,志愿者与老人们还共同切下了寓意美好、甜蜜可口的蛋糕。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好不热闹!

  联欢结束,志愿者们贴心的走进每一个房间,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们送上新鲜的水果,他们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不仅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还细心的嘱咐老人注意保暖和饮食起居。志愿者们还主动陪老人下棋,做手工……用行动给老人们送去关心与温暖,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亲情与在乎。

  金华老年公寓代院长对天津中粮可口可乐公司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金华老年公寓是一家新成立的民办非盈利机构,条件相对困难,这里的老人有很多属于孤寡老人,经济能力很差。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像天津中粮可口可乐公司这样的爱心企业对我们的支持与帮助,你们的关爱对老人非常重要。

  天津中粮可口可乐公司公共事务及传讯总监王美洁表示:自2017年10月中粮可口可乐在系统内开启“公益十月”活动以来,系统内2万余名中可人亲身参与到80余场公益活动中,用实际行动为所在社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激发起更多社会公众的公益热情。我们真诚的向每一位员工发出倡议:呼吁大家参与到各项公益活动中,结合自身意愿、发挥优势专长,带动身边人,共同营造和谐社会,让公益的涓涓细流汇成江河,让每一位中可人感受奉献的快乐。人人小在乎,世界大不同。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