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视频播报 津城百态 津门底蕴 文苑天地 精彩图片
文史博览 科普园地 健康养生 海河评论 邪教辨析 案例追踪
天津成立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联盟
发稿时间:2018-10-18    来源:北方网

  “这个车位锁是依托互联网技术,通过App可实现遥控和共享车位,下一步我们将向天津市场进行拓展。”昨天,在2018年天津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发展论坛活动现场,记者见到了大学生创业者刘翔鑫带着他的创业项目亮相,并希望入驻论坛上成立的“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联盟”。

  此次论坛上,市妇联、市创服中心及各区人力社保局推荐的20个优秀孵化基地和20个优秀创业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展示。由天创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天津青创园等6家大学生创业孵化机构共同发起成立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联盟的倡议并成立联盟筹委会。“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59家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每个基地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们希望依据联盟来优化和重点强化各自的特点,形成一个既有专业性,同时覆盖面又广的平台,为创业者提供全域的服务。”天津市创业培训指导中心负责人李战强表示,此举能够充分地把每一个创业集体的特点展示出来,同时又能够避免创业孵化基地无序的发展和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