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雪梅:带头拆违 推进旧楼区改造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8-10-21 21:06:55


天津北方网讯:拆违治乱紧盯一线,提升群众居住条件,今天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我们一起来认识西青区杨柳青镇党委书记钱雪梅。

今年,西青区杨柳青镇党委书记钱雪梅把旧楼改造列为全镇重点工作,杨柳青镇有95个居民小区,旧楼区有62个,这些小区违章搭建严重,基础设施陈旧,是多年来的棘手问题,要想提升改造,先要拆违治乱,但一些居民并不配合。

要打开工作的突破口,钱雪梅认为,回避矛盾不行,闷头蛮干也不行,拆违先得从党员干部带头做起。

钱雪梅组织带领全镇1500多名机关干部、各村党员代表,组成10个行动小分队,进入各小区,做违建当事人的工作,看到镇里拆违的力度和决心,违建居民逐渐从观望到配合;接着,钱雪梅一方面组织物业公司进驻各个旧楼区,防止违建回潮,另一方面,从区财政争取了1.5亿资金,镇里也掏了1.5资金,启动了旧楼提升改造工程,目前,62个旧楼区中,已经提升改造了38个小区。(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