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前26天婚庆公司“跑路”!预付费公司跑路事件频发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日报高立红  编辑:刘颖  2018-12-13 10:48:00
大门紧闭的香榭丽舍婚礼策划公司

  天津北方网讯:“钱交了,距离婚礼还有26天,婚庆公司突然跑路了。”近日,市民崔先生向本报热线23602777反映香榭丽舍婚礼策划人间蒸发给其带来的烦恼。近一段时期以来,类似的预付费公司跑路事件频发,众多消费者中套,希望引起相关监管部门的关注。

  崔先生介绍,其于今年7月1日,在梅江婚博会上和天津香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约。香榭丽舍承诺为其提供包括婚礼主持、摄像、摄影、跟妆、会场布置、车辆接送等服务。“婚礼定于2018年12月8日举行,香榭丽舍在10月和我谈了婚礼细节,11月11日试妆,之后失联。”

  崔先生说,他去香榭丽舍公司位于南开区的办公地点,敲门无回应,找到物业被告知,对方已“搬家,去哪了不知道”,依次联系花店、化妆师、策划师,都说联系不上香榭丽舍了。“我交了全款11700元,婚礼没举行,他们就跑路了,钱要不回来,还被迫临时换婚庆公司,添堵。”

  12月7日中午,记者到达香榭丽舍办公地址,多次敲门,无应答。偶遇前来讨说法的李女士,她告诉记者,她是11月办的婚礼,合同约定香榭丽舍提供婚礼影像服务,但影像资料还没拿到,香榭丽舍就联系不上了。记者从同楼住户处了解到,近期常有消费者来维权。记者拨打香榭丽舍印在婚庆服务合同上的两个电话号码,均被告知,“欠费停机”,按消费者提供手机号联系该公司负责人,被告知“关机”,在网上搜索“天津香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弹出一个网页,上面有个手机号,尝试拨打,依然“欠费停机”。(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