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升级加力支持和发展民营经济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9-01-17 21:08:38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天津在重磅推出民营经济“19条”的基础上,持续推出为民企减负的利好政策,升级加力支持和发展民营经济。

聚焦高质量发展,今年天津持续推出为民企减负的利好政策,大幅清理和减免涉企收费的同时,对民营科技领军企业和领军培育企业实施重大创新项目,分别给予最高500万元和300万元补助,推动更多民营企业做优做强。

对于民企的融资难题,今年,天津将安排100亿元的再贷款和再贴现资金、100亿元的常备借贷便利资金,专项用于支持地方金融机构增加对民营企业的信贷投放。

以政策活水助力民营经济茁壮成长。今年天津也将在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优化对民营企业的服务方面加大力度。

此外,今年,天津还将全面清理政府部门和国有企业拖欠民营企业账款,限时清零。真正为企业纾困解难,让民营企业放开手脚谋发展。 (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