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惠券”赋能企业加快研发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9-02-22 21:19:17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在打造特色行业云平台的同时,加快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促进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

最近,中昇创举科技有限公司的新产品,凭借良好的性价比,获得了境外两家企业的订单。

成本的降低,得益于超算中心打造的天河工业云。以前,企业生产大型工业产品,需要投入巨大资金开展物理实验,而有了工业云平台的仿真计算,只要在软件上添加模式、场景,就能完成这项工作,降低研发成本。为了鼓励更多小微企业,使用云服务,天津还为企业发放了“云惠券”。

目前,天津已经发放“云惠券”80万元,有16家企业享受到了补贴。下一步,天津将把“云惠券”措施送进更多有需求的企业,让企业早申请早受益,同时继续加快各类云平台建设,提供多元化的云服务。(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