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金街·国潮风尚”首届国潮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瑜  2019-03-11 16:49:53

  按照金街步行街提升改造工作总体部署,为进一步推动金街地区的繁荣活跃,不断强化内需、拉动消费、增强活力、促进效益,由和平区商务局、和平区繁华办等部门联合滨江商厦、和平大悦城、乐宾百货、天河城、伊势丹百货,共同举办的“魅力金街·国潮风尚”首届国潮嘉年华盛大活动于3.8日圆满落幕。

  3.8日活动当天横跨金街步行街的特色分舞台开展节目表演集聚人流;以“国潮”、“国粹”、“国风”为整体风格,潮范无双、国风女主、古典摇风等五大国潮范主题巡游狂欢队伍贯穿金街步行街召唤沿街市民热情参与;满载着对金街步行街繁荣振兴期许的金街产业联盟启动仪式将活动推到了高潮。

  金街产业联盟发起人褚立忠、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书记武意巡、和平大悦城总经理齐奇发表了对现代金街步行街提升改造的渴望与期许,纷纷表示将借助金街产业联盟这一平台,驰而不息,创新竞进,共同为金街步行街的繁荣振兴贡献力量,共同见证金街梦想花朵灿烂绽放的美好将来。

  本次活动,实现了传统经典与新潮文化相结合、文化巡礼与潮流漫游相汇集,传播了国潮文化,加强了金街商圈内多方主体的联合联动,提升了金街步行街的影响力,充分发挥了和平区商贸资源集聚优势,打造了“魅力金街”主体活动新品牌,将金街打造成了“以人为本、以融为尚,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商业中心,开放包容,创新创业的智慧新区”。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