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费减负 天津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全面实施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王国永  编辑:李彤  2019-03-25 20:34:09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从25日开始,天津对经过指定收费站进出天津港的标准集装箱货车实行通行费减免优惠政策。

从今天零点开始,天津对通过海滨高速公路永定新河站、临港站,京津高速公路北塘站,京津塘高速公路塘沽站,津晋高速公路塘沽站5个收费站的,进出天津港的标准集装箱货车,分类实施通行费优惠。其中,国V及以上标准车辆和纯电动、LNG(CNG)等新能源清洁能源车辆,实行通行费全免;国Ⅲ标准车辆实行通行费5折优惠;国Ⅳ标准车辆实行通行费3折优惠。

此次通行费优惠减免政策,是在市交通运输委多次摸底调查基础上,通过一系列软硬件改造,最终推出。新政策实施后,物流企业或司机,只需要提前12小时向天津港备案,申请通过后,就可以享受减免优惠。对于天津港来说,由于提前报备,也可以准确掌握车辆时间,有利于大幅提高港口的工作效率。(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