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市邮政公司、天津电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19-04-17 14:46:07

  天津网讯:近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市邮政公司、天津电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天津市邮政公司、天津电信、中邮人寿天津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与邮政公司、天津电信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目前已在资金结算、代收付业务、网络通信等多方面开展了良好的合作,并在各自领域内拥有资源、产品及服务优势。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深化了邮储银行与中国电信公司的业务合作,为邮银与电信的合作迎来了新的篇章。

  按照协议,未来三方将在金融、寄递、广告宣传、信息通信等多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充分利用各自渠道、产品、客群优势,提升战略协同深度,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