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移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19-04-17 14:49:15

  天津网讯:近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天津有限公司成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实现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天津分行党委书记在致辞中提出,今后天津分行将继续把天津移动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和业务发展的重点合作机构,与天津移动共同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充分利用渠道、产品、客群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资源共享,提升战略协同深度,提升创新能力,实现双方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移动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已在资金结算、代收付业务、网络通信等多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更多领域展开全面合作,真正实现资源、信息、资金、渠道等方面的优化配置、优势互补,双方将携手并进,共同发展。(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