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街记忆”首届金街文化艺术节暨《我最光荣》微电影开机仪式即将开幕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19-04-26 08:48:00

  天津网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金街地区的繁荣活跃,带动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品质和平”建设为主线,以扩大消费规模、促进消费质量为基础,积极开展商贸节庆活动,充分发挥金街商贸资源集聚优势,拉动消费、升级市场,天津市和平区商务局、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繁华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天津市金街服务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天津市和平区金街产业联盟协办的将于4月26日在金街步行街举办“金街记忆”首届金街文化艺术节暨《我最光荣》微电影开机仪式。

  此次活动将主打“民俗文化表演”和“天津老字号展会”两大品牌特色,在市商务局的指导下邀请了桂发祥、达仁堂、鸵鸟墨水、海鸥手表、益德成五家天津老字号企业参加于劝业场举办的老字号展,更有传统技艺传承人于大铜钱现场表演吆喝、面人等手艺和锣鼓、空竹、高跷等传统民俗,旨在拓宽老字号影响力,展示金街步行街的文化底蕴,弘扬天津老字号的“匠人、匠心”精神。

  同时结合“五一劳动节”节日元素,将在本次活动中举办《我最光荣》微电影开机仪式,记录为金街步行街默默付出、甘于奉献的劳动者们,弘扬爱岗敬业的劳动精神,提升金街步行街的劳动服务意识。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