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可高端水系列:“质选好水”助力“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19-04-26 15:19:00

  天津网讯:4月25日,举世瞩目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一带一路”框架下最高规格的国际合作平台,本届高峰论坛吸引来自150多个国家和90多个国际组织将近5000位外宾与会,37个国家的元首、政府首脑等国家领导人出席,各方将就“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及与之相关的其他区域一体化倡议达成积极共识,并形成一系列国际合作项目,与此同时,中俄“一带一路”合作成果——中可高端水产品也进驻重要外宾入住酒店,亮相北京。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成绩显著

中可饮料引进俄罗斯“好水”

  本届峰议将围绕“共建‘一带一路’、开创美好未来”主题举行开幕式、领导人圆桌峰会、高级别会议、专题分论坛、企业家大会等一系列活动。来自“一带一路”沿线37个国家(地区)的政府要员、智库、企业及资深媒体代表,对如何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向高质量发展转变展开深入研讨与交流。

  经过6年的持续发力和积累,中国“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的黄金法则获得广泛认同,“六廊六路多国多港”合作格局也基本成型,一大批互联互通项目成功落地,贸易额总体也保持稳定增长。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13%。我国企业对“一带一路”沿线的56个国家非金融类直接投资同比增长8.9%,沿线国家对华投资额同比增长16%。“一带一路”倡议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已成为拉动我国对外贸易及投资发展的重要动力。

  中粮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企业,不仅是中国领先的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也是中国企业“走出去”和“一带一路”倡议的践行者据悉,早在2017年3月,集团旗下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可饮料”)就与俄罗斯远东地区堪察加海港公司Aquamarine水厂签订代加工和出口运输协议,2018年7月推出“中可•堪察加”高端瓶装水。同年与俄罗斯贝加尔海公司签署合作协议,2018年9月推出“中可•贝加尔”高端水产品。在中可饮料与俄罗斯合作水项目深入推进同时,“中可•阿尔山”的正式亮相则标志着中可饮料完成了对冰川水、深层水、火山岩过滤水高端产品线的全面布局。

“世界好水”服务全球高端峰会

全球珍稀水源水开启中可时代

  继去年成为第三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指定用水以来,中可高端水系列多次参与到“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全球顶尖规格盛会。经过多达177项层层质量检测的中可高端水系列,呈现的不仅是中可“世界好水”战略布局与中国品牌形象,更是国家所倡议“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项目的成果展示。

  据了解,在品牌发力高端水市场之初,中可即依托中粮全球产业链,专业化平台和自身全球化运作优势,将“净水、活水、软水”作为甄选世界好水的三大标准,打造高端瓶装水品牌,以满足我国市场消费升级的需求转变。为此,中可水源地探索团队历时3年,跨越5.6万公里,在世界范围内寻找人迹罕至的自然极境,探访不为人知的黄金水源地遗珠。先后在10个国家进行了20余次工厂实地考察、3000余次水源地指标测试,最终将目标锁定于俄罗斯远东,有着“西伯利亚蓝眸”之称的贝加尔湖和冰与火的秘境堪察加。

  为保证高端水系列水品品质,中可始终采用水源地直采直灌,仓储、运输更是严格把关。其中,坚持直取贝加尔湖水下430米处含氧量高,矿泉质元素丰富的深层水“中可·贝加尔”,其钠指标为3.3mg/L,硬度仅为53mg/L,PH值为7-8,为软质饮用低钠水,含氧量丰富,适宜婴幼儿和老人使用。“中可·堪察加”则为经千米火山岩渗透的冰川水,经过丰富植被和地表渗透的千年冰雪融水所形成的低硬度、低含钠量的纯净好水。星级酒店用水“中可·阿尔山”选自内蒙古阿尔山零污染水源圣地,水温常年保持在2摄氏度,富含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口感甘冽柔滑,长期饮用有益身心健康。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普遍提升,大众对健康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加之“健康中国”与“一带一路”倡议的纵深推进。作为国内饮品巨头的中可饮料,在企业全球化格局和全产业链运营能力下积极布局中国高端水市场,并通过与俄方的强强联合,将堪察加及贝加尔湖丰富的原生珍稀饮用水资源引入中国市场,打造满足更多国人健康饮水需求的“世界好水”。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