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金街记忆”首届金街文化艺术节暨《我最光荣》微电影开机仪式圆满落幕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19-04-26 16:33:00

  天津网讯:按照金街步行街提升改造工作总体部署,为进一步推动金街地区的繁荣活跃,不断强化内需、拉动消费、增强活力、促进效益,由和平区商务局、和平区人民政府繁华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天津市金街服务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和平区金街产业联盟协办的和平区“金街记忆”首届金街文化艺术节暨《我最光荣》微电影开机仪式已于4月26日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开展节目表演集聚人流,以“弘扬传承传统文化”为风格,特色快板表演、传统技艺展示、天津劝业场天华景玉兰评剧社带来的评剧表演等节目召唤沿街市民驻足观看。满载着对金街步行街劳动模范致敬的《我最光荣》微电影开机仪式将活动推到了高潮。老美华工会主席吕宏伟、乐宾百货劳动模范代表周巍发表了对爱岗敬业精神的执着追求,纷纷表示将驰而不息,创新竞进,共同为金街步行街的繁荣振兴贡献力量,共同见证金街梦想花朵灿烂绽放的美好将来。

  本次活动在天津市商务局的指导下于天津劝业场二楼举办了“走出故宫·走进金街”天津老字号展,依托市商务局提供的优秀平台,邀请了桂发祥、达仁堂、海鸥手表、鸵鸟墨水、益德成共五家天津老字号参与本次展会。老字号企业集中展示了企业特有的品牌文化、制作工艺和传承故事。本次活动让市民体验购买产品的同时,对老字号品牌有了更深的了解,帮助了老字号品牌的传承和壮大。据悉,本次老字号展会将持续至5月4日。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