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举办“学习十九大·知史遵规”知识竞赛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19-05-09 17:32:10

  天津网讯:近期,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党委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学习十九大·知史遵规”知识竞赛。经过全行各党支部的通力配合、紧密筹备,历经2个月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六家党支部代表队从38家基层党支部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挑战题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们运筹帷幕、应对自如,展示出了新时代年轻党员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武清支行党支部获得一等奖,授信管理部党支部和信用卡部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大港支行党支部、蓟县支行党支部、静海支行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是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深化巩固,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的效果,在全行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品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积极探索党员学习教育新方法、新举措、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全分行业务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