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召开2019年纪念五四大会暨共青团工作座谈会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19-05-09 17:31:02

  天津网讯: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召开2019年纪念五四大会暨共青团工作座谈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分行党委书记、党委党建工作部负责人、各一级支行及营运中心一线大学生代表、荣获2019年“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的青年员工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的岗位实际,畅谈了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感悟与收获,对天津分行的转型发展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示了该行青年员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

  会议最后强调年轻人是国家的希望也是企业的希望,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年轻人不要眼高手低。能够开动脑筋,提高主观能动性,在岗位历练中得到进步和成长。二是希望年轻人提高服务能力。作为服务行业,要以客户的满意来作为评价标准。三是希望年轻人要有拼搏的精神、不服输的心态。在企业搭建的平台上发挥聪明才智,充分展现自我,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企业做贡献。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