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智能大会:特色分论坛召开 聚焦区块链等领域发展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9-05-15 21:09:46


天津北方网讯:15日,部分分论坛也已提前开启,聚焦区块链、智能交通等领域发展。

15日,全球区块链科技创新峰会在蓟州区召开,聚焦区块链产业机遇、政府扶持政策、跨界融合、金融创投四大领域。峰会上,蓟州区还与相关企业签署战略签约,推动智能制造、文化旅游等产业在蓟州加速落地。

第二届智能交通峰会今天在迎宾馆举行。会议涵盖专家解读、技术实践等内容,着力搭建世界级智能科技领域先进成果发布、创新合作以及资源对接平台。

在梅江会展中心,今天举办了“构建人工智能时代的学习型城市圆桌会”,探讨如何构建特色鲜明的人工智能科研创新文化和富有活力的技术创业环境。

在“智能政务峰会”上,通过主旨演讲和沙龙交流,促进智能政务交流合作等产生积极效应。

“智能电视峰会”聚焦国内外电视智能大屏的创新发展与实践,邀请互联网电视集成运营机构等,构筑智能电视大屏产业的合作生态。(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