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品牌说话,用心经营”天津恒隆广场用7大主题诠释360°服务体验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19-06-06 17:30:00

常来恒隆广场的顾客不难发现,恒隆自开业以来一直不断调整完善,每年都积极进行品牌优化与升级,在保留“港范儿情怀”的同时又兼顾本土顾客的品牌偏好,2019年更是计划升级店铺超90家,升级店铺总面积近全场总面积30%,并推出开业以来最重量级的优化方案------全楼层主题化改造升级。将现有B1-6层共7层购物街区每一层都进行主题化包装。

全新楼层主题带来全新体验:

B1-探索生活品味

L1-高端生活态度

L2-走在时尚尖端

L3-寓学习于娱乐

L4-为生活注入动力

L5-生活充满仪式感

L6-诱惑你的味蕾

未来,7大主题楼层各有特色:有颜值、有故事,有独有品牌……每一层都会带来全新体验,每个人都可以在7大主题楼层找到属于自己的休闲天地。

浸入式情景体验街!再造全城潮人打卡圣地

如果进入一家日式餐厅之前要穿过一条古朴精致的日式风情街,左右两边矗立着巨大的鸟居、流水的温泉、温馨的日料小屋等风景,那这家餐厅一定会迅速成为打卡圣地。

在B1西庭北侧,一条通过“铺街造景,定制餐厅”打造出的日式美食街——吃番街,将在6月底亮相。这条兼具风味与体验的日式美食街可以一边用餐一边观看到“和服秀”及“太鼓表演”。情景与美食相融,迅速打通胃与感官的任督二脉,生活的仪式感油然而生。东鲸食堂、野目花园、和牛烧、怀石料理……这些打榜餐厅也会带来全新的味觉体验。

当我们吃遍了舌尖中国和米其林推荐的餐厅时,口味早已不是选择一家餐厅的唯一理由,全新的“浸入式体验”让你吃到风味、吃出情怀、吃出全新体验。

除了逛吃番街,在超人气餐厅九寸钉大快朵颐,在高乐雅咖啡、御黑堂体验全新咖啡及饮品,都是难忘的新感受。

高规格旗舰店之约,在城市中心体验生活的仪式感

一个商业体在城市所处地位,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国际品牌在其开设门店的级次选择。受潮人追捧的“星巴克Reserve Only”级别店------星巴克臻选天津城市店,即将在恒隆广场的原兴业银行旧址开业。

原浙江兴业银行始建于1922年,作为天津市文物保护单位,它不仅是天津著名的标志性城市景观,更保留了几代天津人的回忆。恒隆地产在进行原浙江兴业银行修缮保育工作时,充分考虑到主体建筑与浙江兴业银行大楼的融合性,采用颇具现代感的纯玻璃幕墙外观,让整个建筑呈现出独特的历史感。

此次星巴克臻选城市店选择兴业银行旧址,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外部保留百年古建风貌,内部采用创新装饰设计,手绘穹顶设计、手工拼接地砖、创意一体成形吧台,并首次将“品酒空间”与“Teavana”带到天津,一切只为让这座百年古建筑焕发时尚色彩。

Adidas是运动爱好者最喜爱的运动品牌之一,但Adidas子品牌众多,运动爱好者往往不能在一个店选到全部喜欢的款式,于是超过1000㎡的Adidas SWC在恒隆广场诞生,全系列高品质运动集合店成为城市运动爱好者的天堂,一些限量款首发更是吸引更多粉丝关注。

在和平路沿街的LEGO旗舰店中,拥有乐高积木搭出的“和平路微缩景观”等经典作品,这些创意作品,将给每个置身其中的孩子带来前所未有的梦幻感受。位于4楼东庭的韦德伍斯健身中心创造性地打造出风格迥异的运动体验馆,助力每位运动爱好者的健身梦想。FILA旗舰店陈列了最全、最新的款式,展现百年历史的运动品牌对时尚的深刻理解。

创新业态集中呈现,在此享受当下、体验未来

在一层中庭北侧至西侧,聚集着一批首次进入天津的智能电动车品牌,理想、小鹏、金康SERES等业内翘楚,将为城市高端人士及黑科技爱好者带来完美极致的体验。

“美食、运动、艺术”是都市青年最热爱的三大休闲主题,4层就是典型的“青年友好型”街区。

其中2019年第三季度计划开业的“青年理想国”,将打造一个“有吃、有喝、有玩、有朋友”的社交型文创中心,包含:品位餐厅、情怀酒吧、怀旧游艺等,是都市年轻潮人理想的聚会圣地。北侧国粹体验区即开业的禅射堂让人体验传统文化与现代竞技的融合,让都市生活也可以拥有诗与远方。

在高速运转的都市生活中最需要身心放松。恒隆将创意音乐、美产业、慢餐厅有机融合,位于5层的唱博馆,是在商业中心罕见的特色音乐体验中心,为人们打造一站式放松体验中心。

品牌服务完善升级,2019来恒隆感受更好的自己

Ole’精品超市、晟嘉国际影城等主力品牌也纷纷在2019年在进行服务提升及产品更新,人气潮品POPMART、I AM HERE也有大量新品上市,一切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体验。

在城市消费不断升级的今天,高阶人士越来越强调衣食住行的独有性。恒隆广场的设计师风格潮牌,一直深受潮流人士的喜爱。未来“Evisu天津地区最大面积形象店”也将定址恒隆广场。以Evisu、Moussy SLY为代表一批新潮牌进驻,也会对恒隆潮流态度做出更好的诠释,为顾客带来更专属的感受。

黄金与宝石是爱情、亲情、友情的最高表达形式,为了让整个城市对爱的表达方式更丰富更时尚,从一见钟情到金婚纪念,代表挚真、挚爱的任何表达,在这都能选到理想的礼物。

3层通过品牌完善及优惠,打造出“有品质且有品位的儿童休闲空间”。从幼儿启蒙到寓教于乐,从艺术培训到英语培训,满足高端人士对少儿培训的所有需求。 珑莉堡儿童餐厅将儿童娱乐与用餐完美结合。

4层是属于运动达人领地,拥有UNDER ARMOUR、NIKE KICKS LOUNGE、New Balance、JACK JONES 等潮牌运动服饰。

走进5层,即刻感受到生活充满仪式感。

从莎蔓莉莎到奈尔美甲,从TiTi First Class到MQ studio,这里提供美容、美发、美甲一站式美服务,增加生活中的美感。缺茶、普盈士王子拉茶、么么果茶、黑泷太郎等网红奶茶甜品,可以增加生活中的小惊喜。苏荷之恋、朵薇等即将开业的时尚婚纱新品也会吸引更多新人来此传递幸福。高人气的马特花园鲜花店,以及为高端厨卫生活提供解决方案的德国品牌——美善品,都为生活增加灵感。

都市人对饮食的需求已远不止于饱腹,更多追求对不同口味带来的体验感。L6一整层都是美食者的天堂,这里汇聚着在各地具影响力的超人气餐厅。

恒隆广场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具有独特性格的体验式购物体验中心, 7大主题街区陆续在2019年亮相, 未来恒隆广场会聚集越来越多热爱生活的人、懂得审美的品味人,他们是这个城市的中坚力量,他们是整个城市文化的核心因子,他们吃的是感受,玩的是体验,穿的是品味。兴奋、享受、释放、愉悦、温暖各色感受融合在一起,组成一种对生活的态度,也影响着身边人的品味和爱好,为城市增添更多美好。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