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梁国际文化产业新城招商启动会发布仪式圆满落幕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9-06-06 17:36:52

天津网讯:6月6日,大梁国际文化产业新城招商启动会发布仪式盛大举行,天津市西青区政协主席、西青区精武镇镇长、天津美协秘书长,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总监、天津文联、天津作协负责人、美协人物画协会会长、南开艺术校友会会长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咖云集共筑文化新城

活动当天,多个知名品牌与大梁国际文化产业新城达成合作意向,同时,?梁国际“南开艺术校友会艺术沙?”中心、188号院大师工作室正式启用,其中由天津电视台与常青藤文化集团合作栏目《艺术常青藤》,在?梁国际“南开艺术校友会艺术沙?”中心开机录制,著名艺术家魏立刚、天津电视台导演钱钰锟等参与录制,后期将在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津云网主流媒体播出。

以文化产业带动城市发展

大梁国际文化产业新城是在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时代背景下的产物,率先引入新城市的概念,意在打造一个集商务办公、生活居住、文艺创作、运动休闲的乐活之城。

大梁国际文化产业新城的正式开园,预示着一个行业集聚发展的实体平台将进入历史舞台,使天津的文化产业发展站在了一个更高的起点上,通过文化产业的聚集,发挥其展示、互动、体验的效应,支撑起整个西青学府板块的发展前景。

多维配套构筑城市新中芯

产业园在打造高标准硬环境的同时,对文化氛围、创新机制、公共服务等软环境的建设也不遗余力,艺术画廊、文创商业街区,金融中心一条街、运动健康中心等配套的建设,将形成产业平台上的良性闭环;丰富产业内容,为区域文化产业发展增添新动力。

大梁国际为城市发展添底蕴

随着“大梁国际”的逐步建设,天津不但拥有真正意义上的产业新城市,也将形成一座集大规模人才、文艺领袖等在内的高知菁英覆盖圈。未来这座迸发出无限活力与魅力的产业新城,势必将掀起新一轮的产业集群效应,赋予西青浓郁的文化产业气息,带动整体片区文化产业的发展。

大梁国际文化产业新城,京津冀文化产业新引擎,以文化之名,为时代加冕。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