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国强:勇挑重担 做好监理把关人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9-06-16 20:54:05


天津北方网讯:勇挑重担、冲在一线,创新运用无人机技术,提高工作效率,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来认识市园林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沈国强。

今年的雄安新区春季造林项目,市园林开发公司下属的两家监理公司,共同中标其中的部分标段,可面对2万多亩造林面积,约66.5万株苗木栽植,如何带领大家高质高效完成任务,成了摆在沈国强面前的最大考验。

春季栽植讲究时效,苗木生长才有保障,为此,沈国强按照施工的各项时间节点,制定详细的监理计划进度表,每天召开监理例会,问题不过夜。大面积的苗木栽植,光靠人工,费时费力,很难达到精准监控,沈国强创新招法,采用无人机技术,对栽植区域实时监控,预防突发情况。

在最后的攻坚阶段,沈国强还组建了“青年突击队”、开展“党员进项目”活动,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带领大家一鼓作气,最终提前完成栽种任务。(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