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开展观看《周恩来回延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19-07-01 17:24:00

  为营造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氛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周恩来回延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爱国情怀。

  影片《周恩来回延安》以1973年6月身患重症的周恩来总理回到延安的历史事件为叙事中心,生动地阐释了周恩来总理鞠躬尽瘁、忧国亲民的伟大情怀,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矢志不渝的追寻,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

  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纷纷表示,通过观影,深刻感受到党的奋斗历史和优良作风,要学习周恩来总理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大公无私、热爱人民的崇高精神,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信念、精神、品格和风范,坚定信仰、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勤奋工作,为天津分行转型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