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支持民企发展带动脱贫攻坚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19-07-01 17:24:00

  “邮储银行扶贫工作做得好啊,急宽达之所急,想宽达之所想,两笔扶贫贷款放款迅速,手续简便,利率低,真的是实实在在帮助了我们企业!”天津市宽达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于总说。

  天津市宽达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于速冻食品生产、初级水产品加工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6年与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初次合作,天津分行给予了企业800万元的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这笔贷款为企业的飞速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在邮储银行贷款支持下宽达水产经营规模顺利扩大,去年以来,企业的用工量也在逐步增大,公司提供了一批又一批用工岗位,同时也带动了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脱贫致富。

  2018年,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在实地走访企业了解情况及需求后,便向企业介绍了邮储银行小企业产业精准扶贫贷款的相关政策,可进一步缓解企业的融资贵的压力。双方即刻启动小企业产业精准扶贫贷款业务的合作,目前已累计放款2000万元。天津市宽达水产食品有限公司表示,企业成立时间虽久,但前期发展缓慢,近几年的飞速发展与邮储银行提供的金融服务密不可分,尤其是近两年的扶贫贷款,既满足了小微企业的多元化融资需求,又有效践行了“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金融扶贫思路。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以助力精准脱贫为重点,大力开展扶贫工作,确保资金精准投放、精准效益,优化政策供给,对全部建档立卡贫困户执行基准利率优惠政策,对扶贫领域小微贷款业务给予专项信贷额度支持,坚持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支持家庭农场、专业大户、龙头企业、扶贫项目等。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