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广泛开展“贯彻《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巩固提升文明服务”线上评选系列活动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19-08-30 14:12:36

  为切实推动《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落实,倡导文明行为,提升文明服务,和平区商务局组织全区重点商业服务企业广泛开展文明服务先进事迹线上征集推广活动,利用微信公众号、抖音短视频等新兴媒体传播平台,制造文明服务的话题亮点,通过先进事迹的示范、导向和辐射作用,在行业内营造“文明服务、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

  日前,系列活动之一的文明服务事迹微信公众号征集活动完美收官。活动以“为了您的满意,我们一直在努力”为口号,天河城购物中心、恒隆广场、老美华等十余家和平区重点商业服务企业积极响应,纷纷在本品牌微信公众号发文,向广大消费者征集身边传递真诚与温暖的文明服务故事。活动共征集到精选留言近两百条,点赞量过万次,其中每一个情感真挚的故事、鲜活生动的人物,都在展现着和平区融聚现代商业繁华的温暖真诚与灿烂微笑。

  接下来,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记录并展示自己身边文明服务的美好体验与温暖感受,第二轮文明服务事迹线上活动将于8月30日在抖音短视频平台隆重开启,消费者将通过抖音短视频平台“文明服务、宾至如归”活动话题,参与和平区文明服务事迹话题讨论,发掘身边的故事,传递服务的温暖,记录美好的体验,共同为身边的文明服务践行者鼓掌喝彩!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