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要靠“第三方”测试 还是散了吧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任悦  编辑:曲璐琳  2019-09-18 21:22:19

  这几天,一个女子的经历引发全网关注,这位女子被陌生男子求交往,个人信息全被曝光。对方还说自己是“网警”。而最新的调查结果是,原来是这名女子的男友,为考察女友恋爱忠诚度,找网站测试员冒充“网警”。真相一出,网友哗然,都说这女子的男友“没事儿闲的”。现在,诸如“测试感情忠诚度”、“鉴渣咨询”等所谓“服务”已成为一种热门商品,有人愿意替当事人,去测试其配偶或正在交往的情侣,是不是“可靠”,是不是“渣男”“作女”。服务价格最低仅需几元,最高则要上千元。甚至还出现了新的“职业”,自称为“鉴渣师”。以聊微信甚至是见面的方式,使用各种套路,检验被测试的一方是不是会“上钩”。明白人会觉得,这是一种很无聊的事情,可就是有人不相信自己,也不相信伴侣,只相信第三方,这么一验,破坏了感情不说,还真容易出事儿。

  自己的伴侣,身上带什么样的品德元素?彼此间是否忠诚,能否有信心走向幸福明天?你自己品不出来,还得找个外人来验,你就这么相信把鉴定感情当买卖来干的商人吗?自己是否能把握爱情,得自己心里有个数。可能有的人认为:找这种服务就是好玩儿吧。可是,感情本就不是闹着玩儿的,玩儿大发了,就把亲情、爱情全玩儿没了。如果你的感情都需要别人给测试了,干脆就散了吧,彼此都不信任,在一起呆着干嘛?而且,法律界人士也说了,买卖情感测试类服务的行为已涉嫌违法,被测试者应该使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权益不受侵害。

  感情经不起没事儿瞎折腾的测试,与其相信什么测试软件,什么“鉴渣服务”,不如相信自己的判断力,也相信双方的感情。不论是亲情还是爱情,真诚、信任是第一位的,连基本的信任都没有,还要通过各种方式去暗中观察对方,就是自己破坏掉这份感情,所以,不要做这种没意义的事了,花钱买这种服务,还不如花钱带心爱的人去旅游。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