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贯彻《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巩固提升文明服务之事迹征集活动完美收官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19-09-30 17:10:27

为切实推动《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落实,倡导文明行为,提升文明服务,在全区商业服务业形成学习宣传条例、践行落实条例的良好氛围,结合《和平区开展2019年“讲诚信、树形象、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活动实施方案》,和平区商务局陆续在全区商业服务业开展“贯彻《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巩固提升文明服务”系列活动。

日前,经过微信公众号及抖音短视频的两轮线上征集,文明服务事迹线上征集活动已经完美收官!除了第一轮在公众号留言征集中产生的,来自9家商业体的10位事迹主人公之外,在第二轮抖音短视频征集中产生的另外5位事迹主人公也一同荣获了“文明风尚之星”荣誉称号。

这15位文明风尚之星用他们的真心、诚心、耐心、恒心,为广大的服务工作者树立了文明诚信的服务榜样,带动了文明诚信服务的工作氛围,促进了文明诚信服务的学习风气。她们纷纷表示,将团结身边的所有服务业工作伙伴,借助和平区商业积聚优势,用融聚百年商业繁华的灿烂微笑与真诚服务,擦亮和平区商业服务的金字招牌,唱响“优质服务在和平”的新篇章,为和平区世界级智慧中央活力区建设贡献力量,用和平区商业服务业的新辉煌为祖国庆生!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