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宝坻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课堂系列讲座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19-10-17 10:36:03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2019年9月邮储银行天津天津宝坻支行在宝坻区团委的支持下和人民银行的指导下开展了一系列金融知识进课堂宣传活动。2019年9月2日至9月6日宝坻区辖内全部自营网点,组成金蕾志愿者,分别走进宝坻区龚庄小学、南燕窝小学、马家店小学、牛道口小学、刘举小学、庞各庄小学、杜家庄小学、刘辛庄小学等8所小学。9月20日当天,作为本次宣传月特色活动,宝坻支行组织7名金蕾志愿者,以“我的一堂金融课”为主题,走进宝坻区林海路小学,将“金融诚信伴我行”系列讲座之“了解身边的支付方式”送给学校120余名参与活动的在校师。该支行讲师除了现场讲授了支付方式、支付手段、支付安全等小常识,现场还设置了有奖竞答环节。讲座结束工作人员还现场指导和展示了点钞方法并组织同学们开展趣味点钞竞赛,学生们踊跃参与,反响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效。

  近年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推动金融知识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在广大青少年中传播诚信意识,普及金融知识,同时学生带动家长,辐射更多的家庭,将金融知识延伸的更广、更深。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