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进校园 网络安全惠万家-邮储银行天津分行走进高校普及金融知识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19-10-17 10:37:27

  邮储银行积极履行普惠金融责任和社会责任,为提升当代大学生防止电信诈骗意识和金融能力,号召在校学生远离网贷,组织金蕾志愿者走进多家高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讲座。  

  宝坻区支行联合宝坻团区委、宝坻区委网信办在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举办了一堂题为“维护网络安全、防止电信诈骗、远离校园贷”金融知识专题讲座,结合实际案例,主要围绕电信诈骗、非法集资、校园贷等多方面向在座大学生介绍了如何防止电信诈骗、远离校园贷。在座大学生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形成了良好课堂效果。课后同学表示:要认真吸取课程所学,并将其应用到实际学习生活中,远离网络危机 。

  津南区支行走进南开大学校园,为新入学的研究生上了一堂“金融课”。通过讲解PPT、有奖答题等方式向学生们讲解了如何防范校园贷,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为大学校园营造了一种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共同营造了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邮储银行河北区支行在天津市第十四中学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通过现场师生代表座谈、宣传册讲解、以及个性问题解答等方式,为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内容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