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深入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19-10-21 15:52:36

  为进一步宣传反假货币相关知识,强化公众风险责任意识,结合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发行宣传工作,邮储银行天津分行联合天津市邮政公司,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以网点为依托,在营业大厅内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宣传视频,提高公众知晓度;设置宣传咨询台,借助办理ETC的专柜阵地对驾驶员、出租车司机展开宣传讲解;在养老金代发期间,通过实物演示识假手段,让老年客户实实在在掌握反假货币技能,受到客户广泛好评。同时,多渠道开展外拓宣传,蓟州区支行利用赶大集契机,向农户宣传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及假币识别技巧,帮助当地群众减少假币侵害;津南区支行党员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推广网络知识问答活动,引导公众扫码答题,防范金融诈骗;此外,利用邮运车辆张贴宣传海报、借助揽投员收取件及配送时机,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扩大宣传覆盖面;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进行虚拟代币防范宣传,提示消费者警惕虚拟代币风险,切实将普惠金融做到实处。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普及了反假货币金融知识,也提高了社会公众的反假识假意识和技能,宣传活动更是得到了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可。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持续将反假币宣传常态化,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