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届全国糖酒会即将亮相天津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张楠 张东  编辑:张麒麟  2019-10-22 21:04:24


天津北方网讯: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即将于10月24日至26日在天津举行。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始于1955年,是中国食品酒类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庞大、影响深远的综合会展平台。第101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10月24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启幕。会期持续三天,展览规模约12万平方米。届时,将有2600多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行业技术和服务企业参展。

除了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食品包装六大展区之外,本届糖酒会还特别设立了天津展区,展示天津市的食品酒类特色产品。

此外,为了更好地助力经销商精准遴选新品、发现商机。本届糖酒会还根据细分品类经销商的不同需求,特别设置了饮品及乳制品、进口食品、餐饮连锁、扶贫助农、电商、金融服务等十大专区。(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