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一滴的“纯悦” 凝聚一点一滴的公益力量 纯悦一路随行
来源:  作者:  编辑:孙畅  2019-11-15 11:34:11

  2019年11月14日,秋风徐徐,天气晴朗。持续一夏的“一路纯悦,公益乐行”大型公益活动在天津市蓟州区洪水庄中心小学举行收官爱心助学仪式。洪水庄中心小学校长姜文记,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蓟州区营业部陈高健、公共事务传讯部冯静辉、市场执行部赵欣,市场部纯悦品牌负责人王介甫、洪水庄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出席活动,共享公益乐行。

  清晨,洪水庄中心小学的孩子们早早来到学校。放眼望去,操场上火红的队伍,井然有序,整齐划一,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朝气蓬勃,幸福洋溢,随着学生们两段活泼的舞蹈拉开了助学活动的序幕。

  升国旗、奏国歌、为叔叔阿姨们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孩子们以这样庄严的方式迎接亲人、表达敬意!洪水庄中心小学姜校长在致辞中,对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为乡村儿童提供安全可靠的饮用水表示感谢,并对企业所给予的持续支持与关爱深表敬佩。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蓟州区营业部陈高健,向到场来宾介绍了纯悦品牌自上市以来,为改善乡村儿童饮水环境及饮水习惯所做出的努力。已持续四年的“一路纯悦,公益乐行”大型公益活动在今年6-10月接力进行,公司联合最大的快递行业龙头顺丰及天津市万人高校售点,在线下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最终在天津中粮可口可乐的希望小学洪水庄中心小学举行爱心助学活动,现场捐赠纯悦水7200瓶以及孩子们所需的课外读物与文体用品,为改善乡村儿童饮水安全、保证孩童的身心健康贡献力量。校方为表达对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的感谢,也为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

  活动当日“纯悦”不仅为同学们送来了文体用品及7200瓶纯悦饮用水等礼物,也为在场的教师献上了美丽的鲜花,以实际行动树立了尊师重教,爱心助学的光辉榜样。随后,学生代表激动的发言表达出了同学们对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的感谢,这些文体用品既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同时也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

  一滴水一点爱,汇聚你我的力量,化作行走的动力。作为一个有社会担当的企业,我们一直行走在“我们在乎”的公益之路上!至此,2019年天津“一路纯悦公益乐行”大型公益活动完美收官。愿点滴爱心汇集成海,流淌着希望,奔涌着祝福,生生不息,勇往直前。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