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遇“津生” 成长“晋升” 天津陆家嘴中心领航区域商圈发展“五字诀”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19-12-12 10:31:16

  如今,天津市各区域商圈差异分化态势已逐渐成型,区域型商圈将承担更多功能性消费,如何满足消费者的“最后一公里”需求,已成为众商业成功的关键“命门”。2019年,刚经历了一周年庆的天津陆家嘴中心,以卓越的表现飞速成长。这座拥有得天独厚地理位置的城市级商业综合体,凭借自身强大的商业影响力、完美的品牌业态组合、先进的运营理念与优质的购物体验,短短一年间便实现了客流、销售、口碑等方面的巨大突破,为西站城市副中心商圈注入了强劲活力,以新晋“优等生”姿态快速成为天津商业新地标。

  仅一年时间便晋升为“商圈领航者”,究竟是如何做到的?且看天津陆家嘴中心创造商业奇迹的“五字诀”。

  精——精准定位,锁定区域家庭客群

  占据天津西站城市副中心商圈、老城厢旅游文化圈的核心区位,天津陆家嘴中心锁定两大商业板块中的城市新贵、中产阶层、时尚家庭、品位白领等精英客源,引入精品零售、特色餐饮、儿童体验、主题娱乐、生活家居、服务配套等多元业态,形成以家庭型为主的全客层覆盖,成为周边乃至津城消费者不可或缺的生活需求解决中心。同时,由陆家嘴统一开发的高端购物中心、惠灵顿国际社区、5A级写字楼陆家嘴金融广场、陆家嘴万怡酒店以及惠灵顿国际学校,也形成了中高端消费力人群、商务办公客群及中高档消费家庭的自有集群聚合力,这也成为天津陆家嘴中心开业一年来,拥有源源不断客流的重要因素。

  合——新晋主角,竞合格局商圈共荣

  作为西站城市副中心商圈的核心区位,如今的西北角可谓热闹非凡,陆家嘴中心、鹏欣水游城、富力广场等商业综合体林立,作为新入场“角色”,陆家嘴中心在短短一年时间内跻身商圈领航者地位,与其多层次的品牌定位、风格迥异的商业气质、精准独到的经营理念是分不开的。更重要的是,作为新晋“主角”的天津陆家嘴中心深谙商业发展与商圈共荣之道,与周边项目形成了良好的竞合关系,在促进区域内消费升级的同时,形成差异化品牌格局,带动高层次客源、优质品牌的不断新生,与多家商业“友邻”一同助力天津西北部商业的复兴和繁荣。

  新——品牌矩阵,引领区域消费升级

  品牌是商业项目的灵魂,在这方面天津陆家嘴中心面临着区域内商业项目多,知名品牌入驻密度高等多方“挑战”,只有不断挖掘消费者需求、引进消费者更为期待的品牌、打造更加新潮的业态,方可成功突围。开业至今,天津陆家嘴中心对业态结构不断进行优化整合,对品牌商户进行主动更新,引进了上汽旗下荣威新能源MARVEL展厅,仓储模式人气品牌BiGOFFS超级折扣,网红集合店113#CENTRALIZED,融合验光、配镜、VR、休闲于一体的镜啡JINFE,以及周生生、YOUJIA有嘉定制、九寸钉、美心玉玲珑等众多人气品牌,形成独有的品牌矩阵,不断引领消费升级,丰富区域品牌层级,完美探索出区域差异化经营之道。接下来,天津陆家嘴中心还将有更多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入驻,使“最后一公里”的消费体验尽善尽美。

  境——引力聚合,倡导生活“新美学”

  天津陆家嘴中心始终坚持优雅、精致的经营理念,凭借自身载体的高度可达性和种种惊喜巧思,不断回应着消费者的需求,为市民营造极具吸引力的“美学”空间,以不断引进的新奇特资源和最前沿的营销理念,构建起消费者与商业的紧密联系,做到真正的引力聚合。

  从开业时的小马宝莉到周年庆期间的变形金刚·大黄蜂能量之展,项目不断将国际化IP引入津门,将更多国际化潮流带到消费者身边,不断为塑造国际化共融社区付出努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项目四层的自有艺术文创IP“陆+艺术中心”更是为忙碌的都市人打造的文化艺术体验时空,旨在倡导生活新美学理念,契合新生代家庭群体对于情感、文化、社交场景的新需求,为新兴中产客群构建高品质生活圈层文化。此外,天津陆家嘴中心不断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多倍积分、优惠满减、幸运抽奖、会员福利等,不断提升消费粘性,用心回馈津城市民。

  情——陆遇津生,初心不忘诚敬津门

  2019年恰逢天津建卫615周年,刚经历一周年生日的天津陆家嘴中心,初心不忘,满怀着对民族自有基因的推崇,对津城深厚文化底蕴的敬仰,以及对天津市民的感恩之情,12月21日-25日期间将推出年度特别企划“陆遇津生”主题活动,在天津建卫615周年之际,为这座古老而又朝气蓬勃的城市高调庆生。届时,将在项目L1至L7各楼层打造天津文化主题展,涵盖历史、文化、美食、相声、时尚等多重体验,12月21日更是举办精彩纷呈的庆生仪式,邀约津城市民共襄津潮盛宴、共同见证津典时刻。此次主题活动,是天津陆家嘴中心作为津门新晋商业领航者,不忘国企责任感、肩负文化传承使命的一次诚意献礼,也是继浮光“陆”影时代光影记录展圆满举办之后,对城市文化基因的再一次深挖,力求以全新视角探索城市文化与商业发展的结合。

  商业之于城市,是繁荣发展的引擎,陆家嘴之于天津,是商业创新的动力!天津陆家嘴中心为津城带来的不仅是一座购物中心,更应是一个代表城市文化与品位的地标载体。2019已近尾声,天津陆家嘴中心也将带着荣耀与成绩书写全新的篇章,我们期待着它在未来不断绽放,与城市共同成长,为消费者带来多元体验,也希望这里可以凝结更多城市回忆,助力津城商业向更加耀眼的方向不断前进。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