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行进万企”邮储天津分行在行动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19-12-12 11:18:35

  今年12月份以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启动“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此次融资对接工作以在线问卷调研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通过填写在线问卷,全面、充分了解企业融资需求,通过银行工作上门服务,宣传解读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政策,听取企业对银行金融服务的意见建议,为小微企业提供融资解决方案。

  天津分行对于名单内企业100%填写调研问卷、对于同意银行回访企业100%实地回访,变“坐商”为“行商”,把金融服务送货上门,真正贴近小微企业,全面了解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的特点和偏好,深入分析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难点症结,为企业制定后续融资方案,切实提升小微金融服务质效,将服务小微企业落到实处。

  天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津分行将百行进万企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立足为民服务解难题,践行国有大型零售银行服务小微企业的使命。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