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闪耀邮储 河西支行真心助人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20-01-10 16:37:54

近日,家住河西区的王奶奶拿着一面锦旗送到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河西支行营业部,专程来感谢利用休息时间热情上门服务的河西支行营业部员工邓书恒和于海泳。

王奶奶的姐姐和外甥是残疾人,长期在家无法外出,生活起居由王奶奶照顾。近期街道通知发放的补助金需要本人到网点办理存折才能领取。这可急坏了王奶奶,两位亲人无法出门,又想尽快领到补助金缓解家里的困难,王奶奶去了家附近的几家银行,都说年底需要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比较多需要排队等候。

而王奶奶来到邮储银行河西支行后,向工作人员讲述了家里的困难后,河西支行立刻表示一定会想办法尽快安排家访。“白天排不开,就排到下班后”,适逢年底河西支行也有很多网点延伸服务,河西支行立刻安排邓书恒和于海泳两名员工利用下班时间来到王奶奶的姐姐家上门办理存折,第一时间帮助王奶奶排忧解难。

残疾人作为社会的弱势群体,需要银行给予更多特殊的照顾,河西支行尽可能在业务制度范围内给残疾人提供最大的便利。为了这个便利,网点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一次又一次的和残联和街道进行沟通协调,及时的深入一家又一家储户进行家访,尽快的解决残疾人客户遇到的各类问题,安抚他们的焦急情绪,以最优质和周到的服务为他们提供帮助。到目前为止,河西支行营业部已为2.6万余户残疾人提供了服务,并已经形成了一套专门服务领取残疾人补助金客户的简便流程。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河西支行每一位员工都是雷锋精神的践行者,“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成为营业部每一位员工时刻谨记的话语。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