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行进万企”邮储助力小微企业破难题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20-01-10 16:40:10

“邮储银行此次走访太及时了,我们从未贷过款,不知道如何与银行对接,邮储银行的客户经理就来找我们了,太好了!”天津X数码公司负责人激动的说到。

天津X数码科技公司主要经营摄像头等电子产品批发零售,利润较薄,年底需要大量囤货,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企业资金比较紧张,“百行进万企”着实解决了企业难题。“百行进万企”是中国银行业协会倡导发起、中国银保监会统筹指导和协调,专门针对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开展融资对接,精准对接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的工作。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2019年12月启动“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以来,辖内各支行纷纷采取具体行动。河西区支行第一时间成立了“百行进万企”对接工作组,按企业名单分配专人负责对接联系,组织客户经理认真学习分行下发的“百行进万企”活动方案、流程要求、问卷操作手册等资料,第一时间按照问卷要求联系企业进行对接。宝坻区支行提效率、加速度,主动上门围绕客户需求,量身为企业设计金融方案,做好服务工作。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对于名单内企业100%填写调研问卷、对于同意银行回访企业100%实地回访,变“坐商”为“行商”,把金融服务送货上门,真正贴近小微企业,全面了解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的特点和偏好,深入分析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难点症结,为企业制定后续融资方案,创新产品服务,改造流程机制,提高融资对接成功率。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