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地产抗疫基金向武汉雷神山医院捐款人民币六百万元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20-02-25 14:27:58

(2020年2月25日,天津)恒隆地产宣布,从〝恒隆抗疫基金〞拨款人民币600万元,透过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予雷神山医院,用以支持该院的抗疫工作及物资供应。

恒隆地产行政总裁卢韦柏先生表示:〝在是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武汉市首当其冲,而雷神山医院正是阻击病毒蔓延的一线医院,我们希望通过定向捐助雷神山医院,重点支援武汉的抗疫行动。〞

武汉雷神山医院是新建的第二座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专门医院,由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接管,共设32个病区丶约1,600张床位。

早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初期,恒隆地产已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好防疫工作。较早前更拨款人民币1,000万元成立〝恒隆抗疫基金〞以支持应对疫情的工作,并为内地及香港租户提供租金宽减以纾缓其营运压力,冀与各界人士共渡时艰。

恒隆地产此次捐助予雷神山医院得到武汉市重点建设项目督查协调办公室及武汉市慈善总会的肯定,恒隆地产全员与武汉心连心,期望疫情尽快结束。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