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快评:对人民负责 请人民阅卷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20-02-27 20:52:25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新冠疫情是一次危机,更是一次大考。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这次大考,也是检验我们所有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面对新中国成立以来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我们所有的决策,都基于,对人民负责。第一时间,指定全市47家发热门诊并迅速完成硬件改造;全市各区都按照疾控标准建立医学隔离观察点;用“福尔摩斯”式的办案手段,抽丝剥茧每一个确诊病例,及时向群众汇报;万名干部下沉到社区、乡村,市领导也在小区门口“入列入队”值班执勤,给人民群众站岗。深入深入再深入,下沉下沉再下沉,落实落实再落实,就是对人民负责、向群众汇报的根本体现。疫情过后,请人民阅卷……(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