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雄 勇毅前行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张博文 刘庆哲 翁菁  编辑:张麒麟  2020-04-05 20:55:44


手足之情、同胞之谊,是每个中国人心中最深沉的情感。清明时节,天津广大市民缅怀英雄、致敬英烈,感受生命的宝贵、崇扬生命的价值,鼓起不断前行的信心与勇气。大家化悲痛为力量,汲取力量、接续奋斗。

这两天,人民日报、新华网、津云客户端等都开设专栏,“沉痛悼念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很多网友留言。在津云客户端上,一天的留言量就达到了55万条。网友们纷纷表达着缅怀英雄、勇毅前行的信念。

网友们在留言中表示:英烈,是时代精神的折射,是家国情怀的浓缩。要汲取力量、接续奋斗。当前,疫情防控“下半场”任务仍然容不得半点懈怠,复工复产还在扎实推进。逝者安息,生者自当坚强,发扬伟大民族精神,战胜一切困难挑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使命。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