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饮】登陆天津!暖胃更暖心,陪你过寒冬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畅  2020-11-20 09:44:00

  小雪将至,凛冬降临。曾经多少次幻想在寒风刺骨的冬天喝上一口暖暖的热饮,如今终于梦想成真!11月23日,可口可乐旗下热饮再出新品,带您体验专属于热饮的冬日温暖!

  热饮新品包含三种口味【COSTA英式红茶拿铁】【美汁源蜜沁柚子】【美汁源桂香暖梨】,产品采用全新暖柜瓶型,握着满满的,喝着暖暖的;更有明星产品【COSTA咖啡】助力热饮,加热后咖啡香醇浓郁加倍,暖身暖胃更暖心!

  不同于可口可乐生姜+的热辣刺激,这三款非汽热饮更加温润甜香,在暖柜里加热恒温放置,保证拿到手里的每一瓶都是暖暖的,为你带来冬天的第一瓶“暖手”热饮。

  11月23日,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将正式推出热饮新品,后续还会持续开展多种促销活动,为津门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福利!

  无论是出行路上还是饭后休闲…一天中多个场合,你都需要一瓶暖胃又暖心的好热饮的陪伴,可口可乐热饮系列,一口开启你的温暖冬天,快来抢购吧!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