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第三方检测机构全力以赴 保证核酸检测效率质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邵健雄 编辑:李彤 2020-11-24 20:39:41

内容提要:在“滨城大筛查”中,全市9家第三方检测机构发挥专业优势,全力以赴,加快检测进度,提升检测质量,为打赢防疫阻击战提供科学数据支撑。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在“滨城大筛查”中,全市9家第三方检测机构发挥专业优势,全力以赴,加快检测进度,提升检测质量,为打赢防疫阻击战提供科学数据支撑。

23日晚,滨海新区全员核酸检测的采样工作结束了,承担着检测任务的第三方机构,还在满负荷运转。金域医学检验所承担了超过三十万份样本的核酸检测任务,昨夜,实验室里的机器不停机,确保在天亮前将所有检测报告按时发出。刚刚完成检测的这批样本,是检测人员23日登门入户,查漏补缺采集到的,大多是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流动作业,条件所限,样本中一部分信息,一线人员只能通过手写进行登记。

高强度作战,前方的手写表格,需要工作人员一一辨认,这也给他们也带来了额外的工作。每一份登记表都要经过电子录入,进入实验室系统后,才能出具检测报告。

深夜,办公室仍然是灯火通明,大伙儿还在进行最后的信息确认。虽然三天没合眼,但只有站好这班岗,出具最严谨,准确的报告,才是对市民全力配合的最大回馈。

经过两小时的努力,这批样本信息全部核查完毕,在实验室,收到数据的党红慧,发出了最后这批检测报告。

这次,参与“滨城大筛查”服务的共有9家第三方检测机构,天津艾迪康医学检验实验室,已经完了超过30万份样本的检测。为了应对秋冬季疫情,总经理孙广涛未雨绸缪,在金融机构的帮助下筹措资金,投入3000万增设设备,不断补充检测人员,实验室也从今年初的130人,扩充到眼下的270人。“滨城大筛查”启动后,2017年入党的孙广涛带领18名党员,连续三天,昼夜参与到检测工作中,切实保证核酸检测效率质量。

正是看到这些党员发挥的带头作用,很多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其中,负责物流工作的庞承磊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参与“滨城大筛查”服务的9家第三方检测机构,24日早完成了所有采样标本的实验室检测任务,为打赢防疫阻击战提供了科学数据支撑。(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