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直属支行组织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系列活动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20-12-31 16:55:19

近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直属支行积极响应市金融团工委“美丽中国·青春行动主题活动要求,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三减一节”、“垃圾分类”活动丰富的实践活动。

直属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掀起“青年大学习”热潮,深刻领会勤俭节约的生态文明思想。该支行倡导“减塑”行为,号召员工减少使用塑料袋和一次性用品,倡议使用可循环、能降解的替代品,为了减少塑料袋的使用,该行特别定制带有邮储logo的环保布袋,举行“把创意环保‘袋’回家”活动。

在志愿服务方面,该行组织大家参加“垃圾分类-青春助力”行动。每日组织支部党员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到网点周边开展捡垃圾公益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拎垃圾袋,沿大沽北路、大连道等路段,认真地捡拾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烟头、生活垃圾等,尤其对一些隐藏在草丛中的垃圾,进行细致的清理。

金融青年员工在活动中知行结合,将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融入生活中,为建设美丽健康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