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 起立!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谷岳  编辑:刘颖  2021-02-23 09:58:13

和平区中心小学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昨日,按照统一部署,本市各中小学正式开学。早高峰提前到来,公安交管等部门集中派出警力,保障道路畅通。孩子们在做好各项防疫准备的基础上重返校园,开始新学期的学习。

  上学路

  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顺畅,公安交管部门提前启动一级预案,在全市范围内设置1112处点位,出动警力2396人次,巡查车375辆,在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路口设置疏导点位,加强道路疏导管控,在早晚高峰交通流量增加的情况下,确保开学首日交通流量平稳过渡。

  第一课

  新学期伊始,各校展开了形式内容丰富的迎接学生入校活动和各具特色的新学期开学典礼。学生们有序排队,测温入校,参加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随后开始新学期的第一堂课。有的学校为孩子们送上“红包”“福袋”,还有的学校开展心理放松训练、消防演练等活动。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