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开展“邮爱公益”系列活动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21-04-07 16:00:26

2017年3月20日,邮储银行在成立十周年之际设立了“邮爱公益平台”,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邮爱公益基金”,发起“邮爱自强班”项目,为高中生提供教育资金资助及成才支持,并将每年3月20日确定为“邮爱公益日”。

 

每年这一天,邮储银行在全国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并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腾讯公益共同开展“益行家”爱心捐步活动,号召全社会更多人践行社会公益。在一年一度的“邮爱公益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举行了“邮爱公益”健步走启动仪式,辖内各网点志愿者们同步开始健步走活动,大家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扬起邮储银行志愿者协会旗帜,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向大家宣传“邮爱自强班”公益筹款项目和“邮储银行公益日”活动。

据了解,除健步走活动外,辖内各单位自行组成公益团队,在朋友圈发起“一起捐”为邮爱公益基金募资,共同为贫困高中生筹集善款,帮助孩子们完成学业。此外还将持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回眸百年 砥砺前行”主题健步走活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以互联网形式,积极有序开展全行性体育活动,号召广大员工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阔步前行。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