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开展“爱邮心绽放 共储好时光”母亲节感恩献礼活动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21-05-14 17:10:23

5月9日,在邮储银行天津红桥支行大厅里,一位女士正在贺卡上写着对母亲的感恩与祝福,她身旁的女儿知晓后也争着说“祝外婆和妈妈母亲节快乐!我也要给您送张贺卡!”孩子天真的脸庞和真挚的眼神感染了在场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这是最好的言传身教,是最美好的传承,我们在传递爱与祝福的同时,也收获了更多的感动。”

母亲节期间,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全市网点开展了以“爱邮心绽放 共储好时光”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与客户一同感恩母爱,以真情回报三春之晖。各网点通过鲜花、贺卡、伴手礼的展放,精心打造活动专区,烘托出温馨热闹的节日氛围,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女性客户送上母亲节感恩贺卡和温馨的节日祝福,鼓励客户在贺卡上写下对妈妈的祝福;同时可参与抽奖活动,为客户送上惊喜礼品。

一位收到“惊喜”的母亲说道,“邮储银行的服务越来越贴心了,没想到来办业务还能收到礼物和祝福,真是太棒了。”这位客户同时也被鼓励着来到贺卡填写台,亲自写下了对自己母亲的节日祝福,她说“有些话平时不好意思说出口,但是世界上最不能等的事,就是对妈妈好,很感谢邮储银行的活动让我有机会向妈妈勇敢表达爱”。

近年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结合节日特点,以客户为中心,组织开展各类特色活动,满足了客户多方位的金融服务需求,传递社会正能量,持续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