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会兴业 参展企业来津合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书祺 编辑:李彤 2021-05-17 20:32:44

内容提要: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已准备就绪,同时,还有二百多个重点项目即将签约落户,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已准备就绪,同时,还有二百多个重点项目即将签约落户,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

借助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的影响力,拥有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的西青区,不断完善智能驾驶领域的上下游产业链,将在今年大会期间,推出一系列政策支持,吸引企业和项目落户。

去年世界智能大会结束后,6月,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获批。北京企业经纬恒润决定在天津新建研发总部,在西青区开展新能源以及智能汽车网联技术的研发测试。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上,双方将推动研发总部项目落地,预计整个团队规模将达到3000多人。

在智能科技展的智能交通和智慧城市展区,天津港集团、中国中车、东风集团等企业的布展已经进入最后收尾阶段。今年,中国邮政带来了这台新型无人智能投递车参展。依靠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投递车可以按照既定好的路线,自动行驶,收件人扫描车身上的二维码就可以取出快递。除此之外,在现场还将有智能分拣中心、智能网络运输等多个智能应用场景的展示。

参展企业徐工集团带来了他们最新研发的智能分类垃圾箱和4款室外使用的扫地机器人,这些垃圾箱可以通过智能识别技术,自主判断出垃圾的类别、重量,辅助市民完成垃圾分类。(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