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邢各庄村通公交车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燕少行 编辑:李彤 2021-06-18 20:39:11

内容提要:为群众办实事,方便村民出行,宝坻区把公交车修到村民家门口。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为群众办实事,方便村民出行,宝坻区把公交车修到村民家门口。

宝坻区林亭口镇邢各庄村,有村民1500多人,随着附近园区的快速发展,去企业上班的村民多了起来,可附近,距离最近的23路公交车站,离村子也有1.5公里。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宝坻区交通局到各镇各村走访调研,邢各庄村不通公交的问题被反映了上来。经过线路查勘,交通部门计划将现有的23路公交车,绕行邢各庄村,但在征询意见的时候,有村民们提出,23路公交车是从宝坻城区到八门城镇,线路长站点多,如果再绕行邢各庄,整个线路的单程时间接近2个小时,还是不方便。而且工作人员在调研中发现,临近的六各庄、芮家庄、邹家庄等多个村,同样有通勤需求,一条公交线也的确不够用。经过综合考虑,区交通局决定,从城区到林亭口镇新开一条公交线。

在踏勘踩线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邢各庄村的九黑路因为建设时间较早,宽度仅有4米,不符合6米以上的通车要求。眼下,作为民心工程,宝坻区正在推动整修乡村道路,于是把九黑路纳入其中,一并解决。规划好线路,区交通局结合村民的通勤需求,计划早上7点发车,早晚时段发车间隔加密,方便居民上下班。(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