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宣讲“七一”重要讲话 推进工作落实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朱婵娟  编辑:张麒麟  2021-07-27 20:58:15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天津持续做好“七一”重要讲话的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专职副主席袁世军,来到宝坻区结合区里正推动低保、特困供养审批权限下放街镇,加强社会救助动态管理,农村危房改造等惠民重点工作,通过榜样人物的事迹,帮助基层党员干部,更深刻理解“七一”重要讲话中蕴涵的担当、奉献精神,把各项便民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宣讲后,大家就各自工作中的困惑,现场和袁世军进行了交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南开大学讲席教授逄锦聚,走进和平区,结合区里正在推进的“和平夜话再出发”实践活动,文明城区创建等工作,重点阐述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到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等要求的深刻内涵引导党员干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守初心,担使命。宣讲结束后,逄锦聚还与青年党员们进行互动交流。(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