哏都馋人小吃配可口可乐潮饮九月再出发!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21-09-15 08:48:00

呆萌吃货北极熊乐乐慕名来到哏都探寻地道美食,津门食神二伯化身导游,热心陪熊逛遍天津大街小巷,带你感受津味传统小吃兼容并包的文化。自6月起,天津中粮可口可乐为“潮一代”倾情企划的“哏都食乐”短视频火爆朋友圈。

 

在“哏都食乐”系列视频中,城市青年们新奇地发现,煎饼馃子配可口可乐原来能让人快乐一整天,热炸糕配0糖0卡0脂肪的小宇宙AH!HA!气泡水等于美味+健康,香甜酥脆的十八街麻花配醇美浓郁的咖世家拿铁是一顿“哏都下午茶”,一块软绵劲道的杨村糕干加一瓶滋润可口的纯悦水相得益彰,脆软甘香的蛤蟆吐蜜配沁爽清新补充维C的阳光柠檬茶美味加倍,酥甜浓香的麻酱酥糖配一罐魔爪龍之金好吃得能拿奥运会金牌,唤醒儿时快乐味觉的熟梨糕配芬达经典橙味汽水是一种情怀……家乡味道、美好回忆与现代潮元素融合碰撞,唤起青年一代对乡土文化的独特情感。每种小吃中都隐藏着城市文化基因,通过美食文化捕捉天津城市整体风貌,也让“哏都食乐”成为具有新文化属性的城市探寻之旅。

 

伴着凉爽的秋风,我们走入了9月,北极熊乐乐和二伯将继续逛吃天津,解锁哏都美食新吃法,探索属于秋天的独特“食乐”。除了精彩的短视频,北极熊乐乐和二伯还将以代言人身份现身民园西里创意市集“哏都食乐”文创会,与热爱天津美食文化的朋友们现场互动,传播天津优秀城市文化。以上精彩内容发布敬请关注“天津中粮可口可乐微信视频号”。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