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有盐色——第五届“芦花海盐杯”手机摄影大赛开始啦!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编辑:靳永锋  2021-09-18 17:10:38

(长按识别报名)

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手机拍照功能日益强大,手机摄影已成为记录日常生活甚至一个时代的重要工具。为给社会各界手机摄影爱好者提供交流和展示的平台,由天津长芦汉沽盐场主办的生活有盐色——第五届“芦花海盐杯”手机摄影大赛即日起面向广大手机摄影爱好者征稿,欢迎踊跃参加。通过本次活动向社会展现长芦汉沽盐场作为超过千年历史的企业品牌魅力,宣传“生活有盐色”的这一新时代的生活理念。

据了解,本次手机摄影大赛时间从2021年9月下旬持续到10月下旬,参赛作品围绕活动主题“生活有盐色”这一概念。让“生活有盐色”,是为了让生活更精彩。加点盐,调人生百味。给生活加点盐是为了磨练自己的口味,酸甜苦辣咸,才是生活的五味俱全。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天津长芦汉沽盐场历史悠久,前身为设立于后唐同光三年(925年)的芦台场,芦台场所烧造的盐砖,为明清两代皇室唯一御贡盐砖,并成为首个中华老字号品牌。本次手机摄影大赛可以带您打卡天津唯一海洋属性“盐田生态湿地”,领略天津首个“长芦盐业风情旅游区”,美景包括:万顷湿地盐田,硕大巍峨盐坨,洁白如雪的万平盐床,调色盘般的七彩盐田……摄影家们不仅可以拍摄网红美景,也能享受当地的海鲜美食,还能亲眼看到制盐的过程,了解盐业历史和古法制盐工艺,感受盐文化。

本次手机摄影大赛最终还将评选出多幅获奖作品,获奖者有机会获得华为mate40pro手机、大疆微OM4 云台、华为降噪无线蓝牙耳机、盐场惊喜产品礼包等多项豪华大奖,欢迎广大手机摄影爱好者积极报名参加。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