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新媒体集团与市科技局网信办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21-10-21 17:51:00

为实现优势互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0日下午,天津市科技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和津云新媒体集团资讯党支部党建联合共建活动在津云中央厨房成功举行。

天津市科技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余向华、津云新媒体集团资讯党支部书记齐闫出席了此次共建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双方党支部委员和优秀党员代表。活动中,双方就党建引领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媒介平台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将携手进一步发挥好党建资源优势和专业专长,把党建工作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成为业务优势和发展优势,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局面。同时,通过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也激发全体党员同志爱国爱党、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热情,不仅推动党史学习向深里走、向心里走、向实里走,也为双方进一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共建共赢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今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的红色动能。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双方表示将以党建合作共建为契机,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展更多共建活动。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转化为双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群众的实际行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共建促发展,不断创新共建方式和内容,推动双方共同发展进步。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