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粮可口可乐“公益十月”启动 慰问白衣天使 致敬生命守护神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编辑:刘颖  2021-10-25 14:25:21

  10月22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服务志愿者协会携手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正式开启2021年“公益十月”项目暨慰问白衣天使,致敬生命守护神主题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天津中粮可口可乐志愿者一行来到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医疗战线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医护人员,询问了解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白衣天使们送上可口可乐私人定制罐、爱心保温杯及饮品等慰问品;志愿者们还亲手附上了用心用情抒写的贺卡,感谢她们的无私奉献和默默付出,对她们奋战一线、冲锋在前、不畏疾病、救死扶伤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

  天津中粮可口可乐志愿者代表表示:“本次活动,我们怀着由衷的谢意、敬意来到医院慰问最美的白衣天使。他们救死扶伤,时刻在为我们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尤其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上,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无私、无畏的奋斗在一线,为我们生命安全筑起了坚固的防线,我们由衷感谢每一位医护人员”。

  “公益十月”是中粮可口可乐在全国同步启动的大型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可口可乐中国“我们在乎”公益理念的推广及传承。天津中粮可口可乐始终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多项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