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天津专精特新“登云计划”重磅发布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22-06-29 16:35:20

6月27日适逢“世界中小微企业日”,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天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天津市中小企业经济发展协会、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滨海基地等企业共同举办了首届天津市专精特新企业交流服务论坛。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穆欣全二级巡视员、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服务发展处张文丽处长、天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李丽主任等领导莅临活动。

论坛中,华为云天津生态部负责人刘菲,围绕专精特新企业所关注的资金、技术、转型等方面需求,为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讲解了华为云的解决之道,面向企业发展全周期的十大场景(企业初创、制造业数字化、差旅费用、协同办公、数字化转型咨询、企业安全等)匹配50+产品解决方案。

现场发布华为云专精特新企业“登云计划”,三档权益包精准匹配三类企业。

(相关权益具体内容以咨询交流承诺为准 此发布内容仅供参考)

1.0升级包

面向成长型即正在申请专精特新的企业,天津华为云提供最高10万的上云补贴券,同时以线上线下讲座等形式,为企业进行专精特新申报过程中的流程、政策解读,对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需求,将由专业团队提供数字化测评(1次)及上云解决方案,另有专精特新系列直播课程对企业开放。

2.0钜惠包

面向省市级专精特新企业,天津华为云提供最高20万上云补贴券,同时有专精特新企业政策及国家级“小巨人”企业申报解读,联合北交所等进行投融资辅导,提供企业数字化咨询(1次)、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带动相关企业“走进华为”,与优秀品牌案例进行联合营销。

3.0至尊包

面向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天津华为云提供最高30万上云补贴券、全国150+赋能云/基地云、全国生态伙伴的商机推荐,同时提供专业企业数字化诊断(1次)、智能化顶层设计并推出定制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在投融资方向提供新三板挂牌北交所上市投行1对1辅导,对于企业优秀产品可入驻华为云市场联营联营,拓展更多商机,另有走进华为高研班、品牌联合营销等头部资源共享。

演讲最后,华为云天津生态部负责人刘菲提到:华为作为“专精特新”发展路线的先驱实践者,发展过程中践行 “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理念,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参照案例。截至2021年4月,华为云已上线220多个云服务、210多个解决方案,发展20000+合作伙伴,汇聚260万开发者,云市场上架应用6000+个。 

随着天津市专精特新企业交流服务论坛的圆满落幕,华为云未来也将重点关注专精特新,助力企业“登云”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下半年还将持续展开线上大讲堂、线下行业/区域专精特新论坛等系列活动,为企业提供切实可行、成本低、效率高的数字化转型服务。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